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緣分是很奇妙的東西,和她,突然就生分了,總覺得不應該,而又成了一種必然。   認識的年頭很長很長,長的讓你數不出來時間,只覺得應該是很久很久的少年時代,她的父親和我的父親是同學,認識也僅是認識,偶爾一見,也未必會打招呼。   交情始于飄帶來的圈子,都是熱愛文字的人,更重要的是,我們的文字很像,充滿靈性,自然惺惺相惜。在我眼里曾經其貌不揚的她,始覺得可愛,亦是愛美的女子,牛仔褲,碎花的民族風上衣,美衣的選擇上我們也極其有共性。   我喜歡愛美的女子,再其貌不揚的女子,打扮起來,總有一份獨特的韻味,讓人喜歡。   秀秀也是飄帶來的朋友,我欣賞她,其實比秀秀多一點點,悄悄的覺得,我和她的文字,有一種暗暗契合的懂得,于悄然無聲中,有更多美好存在。   由飄帶來的四人幫,有了一種粘合在一起的親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女子間的親密,其實就是一個字,同。同心,同行,同愛。   有相同的思想,然后向往共同的地方,于是結伴而行,同愛,是指有相同的喜好,當然不可能是說愛上同一個男人。愛上同一個男人這種事,我一直把它當成是閨蜜之間的丑事,不屑為之。不管多好的男人,若是閨蜜喜歡,都可以一步退讓。   當然,有個先來后到的問題。當然這只是想當然的愿望,有時候因為一個男子發生的微妙,也曾發生過,不過在我看來,此種男人根本不是東西,悉數扔掉,如垃圾一般。不過,此中也曾有閨蜜,讓自己惡心,最終也憤然而棄,乃擇友之失敗也。   終究是少數,是唯一。但凡閨蜜略有吃味的態度,便趕緊敬而遠之。覺得女子之間,也有女人之間的相處之道,彼此尊重,是最大的前提。   我們有相同的愛好,愛文字,愛民族風,愛行走,愛一切美好的事物,這樣的熱愛,讓我堅信,我們之間有牢不可破的友誼。(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間隙的滋生,一直覺得有些莫名其妙。   我自己略微愧疚的是小漁村之行,四人幫只有我和她同行,她一路暈車的非常厲害,但是,那一天,我早早的拋棄了她,沒有和她同車,也沒有和她同房,成為交流很少的一次,我是在回來之后的很久,才想起,那一天我的不顧及,是否讓她淡淡的失落過?   也僅僅只是猜測。   至于我沒有顧及的原因,是因為玫姐姐,主席她們從思茅來的一張車,只有玫姐姐一個女的,和玫姐姐有私下的親切,所以覺得自己義不容辭的應該盡盡地主之誼,所以,是和玫姐姐同車同宿。   因為不同,所以,對她,少了顧及,少了一份操心,知道她身體不好,也覺得陪伴她身邊的,都是很親切的人,想當然的放心。   很久以后,才覺得似乎應該有一些些的歉意。   不知道,那一次,是否讓她感覺到一些些的薄涼?   對于大大咧咧的我而言,也覺得應該是小事,寬容的心,自然一笑而過。再多想,她應該也沒有過多介懷,一切還和從前一樣。   那天聽到她和秀秀發生了口角,爭執之后,哭鬧著離開。我也覺得,不過是姐妹之間的小小矛盾,隨著時間,自然會一笑置之而已。   還記得她對秀秀說,來世,要做你的情人,那么黏糊糊的好感和欣賞,激活了一種情人的愛意。   突然之間,一切都煙消云散,讓人詫然不已。   我以為的一笑而過,沒有發生,始知她是真的傷了,可總覺得,成年人的傷口,會很快愈合,沒成想,她是真的上了心。   我對她沒有成見。   成見的產生,是秀秀的手術。我以為她會以一笑泯恩仇的態度,慈悲著好友的病痛。沒成想她真正狠心而棄,我才知道,她有多痛,就有多決絕,我眼中的小事,就是她破了的天。   那時候,覺得缺少包容的友誼,有一種水至清則無魚的失落,深深的襲來。   覺得或許真如她所說,朋友,回不去了。   秀秀說,別人扔掉的東西,我不撿。   而我覺得,朋友之間,危難時候不見寬容,自然回不去了。   那一段時間,我們小心翼翼,避免交集。   我站在秀秀的立場多一些,對她謹言慎行,無從安撫。   有一天,她問我,我有沒有和某某說起她的事,她問得很含蓄,而我,終歸是粗線條,很實誠的說,不知道說沒說過啊,真的,有時候帶口說過一些什么話題,總是會匆忙中忘記,所以,自己也不肯定有沒說過她只言片語。其實,后來想想,也是自己愚鈍,沒有給她想要的答案。   但,那時候,我懶得解釋,因為她的質疑。   后來飄說,她說她被朋友出賣了。   飄說,既然認定是朋友,又怎么可能會出賣?   是啊,既然是朋友,怎么會出賣?   我無力解釋,當她對我失望的時候,我耿耿于懷的是,她對秀表現出來的冷漠。這時候再質疑于我,我更是不知如何面對。   我以為不會介意的一切,最后其實都介意了。   我和飄說,她的隱私,我肯定沒說。   飄就笑我當初早這么說,不就沒事了么?   我在那時,才知道她有多介意那事。   在我看來,單向關系的簡單,已經被徹底復雜化,那時候,我覺得情感是一個大大的漩渦,我討厭自己被卷進去,為不值得的人和事。   我急急的沉默,抽身而退,給我們之間留了一片沼澤地,她不來,我不往,把真心意埋在不足五公里的距離。   一聲嘆息,在我們還缺少包容的時候,一切都似乎無能為力。 +10我喜歡

一個人掙錢再多,也只是修飾一下自己的墳墓豪華程度而已。一個人的靈魂如果被侵蝕和污染,人的表面再如何光鮮照人,那也只是一副讓人厭惡的皮囊而已。人一生下來本就赤條條的來,走自然也是赤條條的走。一個人有始有終,有做有為,有青春自然也有年邁和衰老。   成功,我們可以把這兩個字拆開, 成即功成名就,功即功德無量,兩者兼備便是成功,成—功—成,也就是功德無量才能功成名就。那么所謂的功,又是如何才能無量呢,勞苦功高才是源泉,那么勞苦即是修行每一天了。這是所謂哲學上的表述,那么用現實在表述又是如何呢,成功,也要分開,成即形成一個屬于你自己的一個關系網或者經濟團隊,功即 一直在做,努力在做,不斷的進行中,為功。那么成功也就是,通過自己的一直在努力和一些外在條件促使自己不斷的在進步形成以你為中心的一條奮斗道路即是成功。   成功需要奮斗,那么作為年輕人的我們更需要奮斗,而奮斗即是把握你自己的現在,如果你不曾奮斗,不曾理解奮斗,那么從現在就開始管好自己,要求自己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比如運動,這個是最簡單實在的了,管好了自己就要戰勝自己,戰勝自己有也勝敗之分,但是不論輸贏,你都已經在開始奮斗和努力了。這也就是所謂的修行,修行自然都是苦中帶甜的。   成功,本身就是一個漫長的積累的過程,沒有人能隨隨便便的成功,能隨隨便便的成功也就不是所謂的成功。 有很多的事情都需要沉淀,積累和修煉。不是什么事情都是一做就成。人本身擁有無限的可能,也不可復制,只有真正的認識自己,去理解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我們更需要一顆善良的心和只會的頭腦,去尋找真實的自己,一個人有很多面,找到真正屬于自己好的一面去展示出來。   人在一生中很短,所以大部分的人都希望自己的靈魂能夠得到更多的凈化,或者悔悟自己的人生,然后告誡自己的后人,該如何去做才是應該的,他們覺得這樣就是所謂的大解脫。很多成功的人的確經過了很多的磨難和經歷,但是也給別人創造了很多的困難和痛苦,成功注定是一人超脫于他人,他人終究是成功人的配角。   人生有很多賺錢的機會,自己價值多少,才能創造多少的價值,大老板也是不斷的提高自我價值,他才能創造更多的價值。(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賺錢易亦難。賺錢是簡單的,賺大錢才難,我們往往時常想過,我要賺大錢,但大錢是什么,你是否想過呢。   人生在世,并不是只有賺錢,賺的錢再多,也終究不能帶走,即是留給后代,如果他們得到的只是你的金錢,那么金錢太多也會有耗盡的那一刻,自然也會坐吃山空。所以,我們要永遠不要羨慕有錢人,人生不只是有表面,我們能夠尋找到自己的靈魂歸宿才是最重要的,但是人生總是被金錢所迫,這就要看你怎么賺錢去慰藉自己的心靈了。不要因為金錢而蒙蔽自己的內心需要,而我們內心的需要并不是金錢所能夠給予的。人的表面終究是一副皮囊,生命背后靈魂超脫才是大的勝利。   而我的金錢觀也是比較正常的,有的時候很多人以為我經常說,有錢就能解決一切的問題,有錢就能去擁有更多的東西,然,大家表面看到的很多的我,卻難以理解真正的我,金錢一直是難以去解釋的話題,所以,無論我們掙多少,怎么掙,都希望能夠開開心心的掙錢,而不是眉頭苦臉的去過每一天,如果錢能讓人開心,那么何樂而不為,如果金錢讓你煩惱,那么就應該停下腳步,好好想想是什么讓你煩惱。很多事情不是因為錢,而是因為一些事情讓你理所當然的去認為就是錢引起的,錢是間接的,卻永遠不是直接的原因。   其實,我們大部分時候會被社會上的很多因素所迷惑,無論是金錢還是美女,突乎其來的一種利誘亦或是權利,堅守本心,做自己需要做的,而不是因為誘惑而改變或者遺忘了自己所要追求的目標,世界上永遠沒有捷徑,只有一層層往上前行的樓梯,最多生命中出現貴人拉了你幾把從而讓你得到了休息,然后你繼續往上努力。人生有很多舍得,你舍你得都是有舍有得中的一些守則定理,人生就是這樣,你不必太在乎,也不必去揣摩,順其自然,順自己的然,讓它隨你而然。   人的欲望總會不斷的擴大,擁有了即想更擁有,為了我們在日常的修行中,不被這些所影響,我們就需要一顆追求真理的心,要認識到世界的真相,做什么事情都有一個境界,境界高自然看得東西就多很多,世界并不像媒體所說的那一樣,人有時候也不如你所想的那樣,也許你想的美好,其他它并不美好,也許你想它不美好,但是卻又比你所想還要更好,這就是世界。也許世界太大我們看不完去不完,所以我們所處的社會也就一個小小的世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個人要找到最真實的自己,你不是他,他不是你,名字只是代號,自然你的名字不一定是你。你叫什么卻也不是你,那么你是否是你。。這個答案要問自己,要感受自己。。。。找到自我。   人生如戲,無非演戲,人生注定是孤獨的旅行,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才是真正的所謂修行,做事情如果時時刻刻都需要別人在你的身旁,那是總裁,做事情如果沒有一個人愿意在你的身旁,那是乞丐。換一句話來說一個人只懂得索取卻不懂得去付出和努力,那么身旁再多的愿意為他付出的,就算是湖里的睡也總有一天會被索取而干。那么愿意為你做事的人,是真正懂你的,不愿你去付出太多,只需要他們來為你做,讓你能夠好好的休息一陣子。也僅僅是休息一陣子。。。。   人生時常不如意,總會被回憶和煩惱所拖累,不論過去,未來其實都一樣,只有真正的懂得了現在,才能真正的把握未來,那么所有的過去也都在掌握之中。而這些大的道理我們都能懂很多,可是,我們需要一個真正的讓自己覺醒的過程,真心的想要改變自己,超越自己,成就自己的時候我相信你看到我這樣的文章肯定能夠得到很大的動力。   人生,本就是一個不斷提高境界的一個過程,你要問自己,自己有境界了嗎,自己的境界有多高,正如一個問題,有的人看到的是全局,而你看到的只是一件事情,這也是所謂境界的一種對比。有的點天性灑脫自然,一般的事情能讓他不會太在乎,所以也可以稱為境界。   人生目標是不斷上升,境界是不斷提升的,當被一些紅塵瑣事所影響了境界就會停滯不前,所謂停滯不前,也就是你頻于享受世俗和應付很多的情感,讓你在一段長時間內沒有去感受自己的境界和思想。所以,很多東西不僅有舍有得,更有相互對立和提升的一個空間,關鍵在于你是如何把握這些空間讓你能夠來去自如,提升由心。   人生中的每一件事我們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自然就能凸顯一個人的思想也不一樣,提高自己的判斷能力和辨別能力。而這些的能力的前提就是你自己處于什么樣的環境讓你去考慮和判斷,正如我們如今的社會, 很多的思想都被媒體所控制,或者其他國家的文化和思想所控制,日本色情發達,就會促使我們中國的濫交或者影響我們青年的成長,美國開放和諧,就會促使我們想要學習美國的資本主義的,韓國每一個人都很精致,就會促使我們國人要用臉去看待每一個人。當然,這些也不能說別的國家怎么怎么樣,我們社會那么和諧, 你怎么想得那么悲觀,的確,現在的我們沒必要想到這些東西,可是,如果這樣的文化已經開始影響了我們思考的方式甚至行為是否你會覺得自己變了還是社會變了。如今的我們已經被西方的價值觀所影響,從小接觸的東西就已經開心淡化了我們中國五千年來的文化底蘊,而我們中國的文化底蘊的影響也越來越低,最后當人們感嘆自己還是個中國人的時候,但是卻又說不出哪里像個中國人了。   不知道你是否想過,中國文化博大精深,自己是否認真學習過,還是把它忘記得一干二凈,最后只是披著中國外殼過著西方的生活。現在的我們,游戲侵蝕了我們的時間和生活作息甚至改變自己的人生觀,社會不斷發展,我們只顧著享受社會帶來的一點點好,卻不知道自己內心深處早已忘記自己想要的東西,忘記了自己要學會成長,忘了了最初自己想要成為一個什么樣的人的初衷。   人生修行注定沒有捷徑可走,而是一步步一個個腳印踏出來的艱難旅程,是刻苦銘心的,是自己去尋找而獲得的財富,當你已經開始尋找你的財富的時候說明你已經走在開始修行的路上了。   吾日三省吾身我們聽得非常的多,可是從沒用在自己身上,也不知道怎么用。 省何為省,又省幾何。當考慮好了這個問題那么你就真的開始省自己了。   不妨想想自己想要什么,和你想要的東西的差距還有多少,那么該怎么去追求。   我在修行的路上,而你呢? +10我喜歡

三年困難時期,帶給了奶奶無限的傷痛,她五歲的兒子和四歲的女兒相繼在饑餓中離她而去,她一抔土又一抔土埋葬了兒女,埋在村頭的那個地埂下,奶奶在那里種了一棵杏樹,以便兒女們冬遮風霜夏避蔭涼。五月正午的烈日讓她哭得血一般深紅,酷熱的風吹的她心如死灰,“生活”二字顯得那么毫無生機。從那以后奶奶便很少哭了,她說世間再沒有什么事能讓她流淚。 打我記事起,每年寒衣節(陰歷十月初一)的傍晚,奶奶總會帶上我去村口的那顆杏樹下燒一些冥幣紙衣,也許這個時候我才能看到奶奶眼中滿含淚水,反復念叨著:“我的娃,在那邊買些衣食,不要叫冷了、餓了……”。 奶奶的心愿是她去世后要獨自安葬在老家對面的陽屲山上,面對著村頭的那顆大杏樹。她也說她要天天曬著太陽,看著兒女子孫們的日子越來越好,這卻成了我一生的遺憾,奶奶去世了,但風水先生說奶奶的生辰八字與陽屲山不合,這是老家的風俗,一定要遵循的。所以只能另葬它處,就只能完成她向陽的心愿了。 生活中的苦難積淀成了她雙手上厚厚的老繭,滿頭的銀發和臉上密密的皺紋見證了她太多的辛勞。奶奶的一生其實就是春來播種秋來豐收,簡簡單單,年復一年,與世無爭。家里的糧食堆了幾大倉,每年倉底發霉的糧食夠喂幾頭大豬。但她從來都不舍得把存糧賣掉,她忘不了昔日的苦難,偶爾我會埋怨存糧太多,她便會說“社會好了,日子好過了,你確實不知道什么叫餓,餓……”。奶奶也常說:“家里有糧心不慌”。 二叔在市里工作,前些年二叔接爺爺奶奶進城安度晚年,但爺爺奶奶只住了不到一個月便匆匆忙忙趕回農村老家了,理由自然是住不慣樓房。給我卻說:“一顆糧食都沒有,一顆都沒有,地上窮的連土都沒有,太窮了,到吃飯的點了才下樓去找吃的,回來就提這么一撮面條,一頓就吃完”。奶奶比劃著面的份量,眼中滿是焦慮與不安。 “樓房哪里有土呢?再說城里人的生活都那樣,現在社會好了,老百姓不愁吃穿,啥都有呢!況且二叔一家都是工作的人呢”。我說。 “工作的人不吃飯?沒有存糧,再遇個六零年,連土都沒有吃的,哎……!” 于是,二叔的窮便成了奶奶心里的痛。清油白面豬肉都時刻準備著,只等二叔回家的時候帶走。二叔自然是不帶的,但奶奶還是執意要讓他帶走的,奶奶會念叨半天的,二叔實在不聽她會氣得發抖的,誰又能辜負這份偉大的母愛呢?于是二叔便拿一點放在小汽車的后備箱里,說是不能再多拿了,拿多了汽車拉不動,奶奶才肯罷休。 但總會念叨一句:“不知道能不能夠吃到下個月回家的時候”。 轉而又怨恨二叔的汽車:“毛爺時代的汽車能拉好多呢,現在的東西就是中看不中用”。 她蹣跚著一雙小腳,用顫抖的雙手送走了二叔,一雙小腳踏平了村口泥濘的小路,奶奶總會算著二叔回家的日期,于是村口的大柳樹下也就常常看見奶奶的身影,孤零零的,白發迎風,佝僂著腰,雙手扶著拐杖,成了一道兒女們心中永遠也抹不去的殤。 奶奶時常叮囑我:“年景不好的時候,一定要給你二叔帶點吃的,接濟接濟”。我只能堅定的答應,奶奶的這個愿望我想我不能完成了。 奶奶自小便失聰了,也許是這個原因,奶奶更能靜心的做她喜歡的事情,比如說粘紙火。 老家有個風俗,有人去世了是要粘紙火的。所謂紙火,就是用紙粘一些衣帽、家具、住房、馬匹、童男童女等的紙偶模型,在墳前燒了,借以慰藉生者對逝者的哀悼之心。奶奶粘的紙火工整大方,尤其童男童女更是活靈活現、面目清秀,而且頭能夠靈活的轉動,這也成了奶奶的專利,其他人是做不到這么好的。有人請奶奶去粘紙火,奶奶是一定要去的,而且分文不取。 奶奶也常說:“人活到世上,受盡了千般苦萬般難,到另一個世界了,但愿無苦無災,安享快樂。我送他們日常用度,免得使他們再受窮苦磨難,這便是大善,不能取利,做事但求心安,也是給自己積福報呢!”。 奶奶有個愿望,是在她去后十年的祭日上,讓我做一幢別墅紙火送她,她說她手把手教我做紙火,她要看看我的手藝,也讓她高興高興;送她一對母雞,她說她常常做飯,難免會浪費了好多糧食,閻王會怪罪的,她要養很多很多的雞,讓它們吃掉她浪費的糧食,以便消減罪孽;再送她一輛高頭大馬車,在她行走不便的時候還可以走走親戚,要系上青銅鈴鐺,掛上大紅燈籠,這樣她便不會害怕走夜路。 她說十年后我應該有好日子過了,她自己也該有好日子過了。 我開玩笑地給她說:“我還會給你送個大電視,再配個助聽器,你可以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再送你一對童男童女給你捶捶背、揉揉腳”。 “童男童女是不是像你一樣不聽奶奶的話”。 “應該比我聽話,不聽話了我再送你一個雞毛撣子”。我說, 奶奶笑得合不攏嘴了,露出她僅存的一顆大門牙。滿臉的皺紋也似一幅山水畫卷。 往事歷歷在目。 奶奶走了,愿她在那邊安好! 我也常常漂泊在外,有時候在夢中夢見奶奶,還是那滿頭的銀發,半駝了背,一領前朝的藏青大襟衣服,一雙顫顫巍巍的小腳,雙手拄個拐杖,卻總是看不清楚她的面容和表情,不知道她高興還是不高興。   呼慶昌,男,甘肅通渭人,現為文縣一中物理教師。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4cda 的頭像
    i64h4cda

    吳淑玲直播開箱推薦

    i64h4c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